Monday, April 12, 2010

Serdang Hill

在沙登住了近十五个年头,沙登岭有个丛林步徒休闲的好去处,居然没到过,真是太对不起自己!歹势!
.


亏得阿Fang千呼万唤,终于抽空到沙登大学岭阿Fang家。从她家出发。
.


一行五人。
Doris SY一马当先,拼了命似的。
我则独自拍照、赏野花。
FangHandsome 断后。爱花人初遇,一路上滔滔不绝大谈兰花,气不喘、色不改。
.
.
始于荒废的油棕园。


棕叶竹Indocalamus latifolius ?


油棕籽Elaeis guineensis


蛙卵

霉菌


上山下岭。


辛苦?小孩都能也!


野狗。。。记得带打狗棒!


亭子。。。不卖酒。

芭蕉


树胶园。杀鹅取卵割胶法。


据说有个望日崖也。看来君必再来啰!

4 comments:

  1. 我之前看到你家背后那座山被鏟平時,以為這個地方也跟著消失了,原來還在呢。以前跟少團去過一次,看到不少安哥安娣,而且環境打理得很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在大学嶺住了17年,可是半年前才知道这山的存在。而且我还不知道哪里看日出 :(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你好,想問問你這個地方從south city plaza 怎麼去呢? 我是在詢問google大師時找到你的網站的說.謝拉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xixiliap :

    从南城路口交通登,转右进jalan besar.直走过BHP‘旧街场,共4交通灯到public bank 前 。在第4 个交通灯转右进jalan sk 6/1.
    直走过左边店。店未是间24hrs mamak。转左上山jalan bs 5/4。
    上到山顶路口,转进jalan bs 1.
    可以parking le.
    路口左边附近有zink hoarding,有个入口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