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5, 2010

不要错放了幸福温暖的手

This article manages to catch Ongzi’s attention, spend time reading and pondering upon, and decided to ‘steal’ for his own blog.
Guilty for ‘Copy & Paste’.


往往多人在抉侣时,容易想西想,不知所措,就是因害怕一错决定,人,造成生的

诺贝尔文得主纳说"此刻在地球上,人适合当你的人生伴,就看先遇到,如果在第二理想伴之前,跟前一展出相知相惜、互相信的深层关系,那后者就的好朋友,但是若跟前一有培出深层关系,感情就容易动摇心,直到你与些理想伴人的其中一位固的深情,才是幸福的始,漂泊的束。

上一人不需要靠努力,只需要靠"",是上天的安排,但是""就要靠"努力",在情的经营中,顺畅运转的要素就是通、体、包容自制 (临诱惑有所自制)。有多人是被""所迷惑,意念不停、欲念不逐不散,而忘了培养经营感情的能力才是幸福的关键

所以不要去追到底才是我的Mr./ Ms. Right,而是该问说眼前的伴侣关系中,我能努力到什程度、成到什程度,若有培经营幸福的能力,就算Mr.Right,幸福依然错过的,而活在中,不就是"无症"的遭遇态吗

此刻已有一位久相伴的伴,不要再便三心二意地疑了,我往往不易察感情中的一,就是"生慢侮",也就是经济学中的"边际效益递减",跟在一起越久的人,就越容易麻木,而新""是那么动人可

在感情待中,免有摩擦无心的害,而且得罪自己的次累加起最多的人,然是跟我在一起最久、最近的人而新呢,又还没开始有得罪的机,再加上他的刻意好,所以新欢怎么爱怎么么讨厌。但忘了,新身上是有不确定的未知身上就是有得的熟悉感、确定感、信感。千万不要便在偶然的""中迷失了自己,放了幸福暖的手。

所以,是要提醒情人不要太牛角尖于寻觅那唯一,应该把精神用在学会经营幸福的能力上,同也提醒我"弱水三千只取一瓢"若有幸遇到了得的伴,就不要再三心二意了,因不知道一生何时会遇到其中的几,所以要知福惜福、活在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