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7, 2020

Jason's Diary : 越南洋


南洋那头
是阿爸的故乡;我的假期。
是阿爸的乡愁;我却认床了!

行李箱里头
去时是我的日常用品;
回时是阿爸对家乡的不舍!

南洋这头
阿爸离乡背井讨生活;
我 在这里长大生活。

家 太远了!
家 就在心里!






候机
漫长的等待。。。


哈喽 !
我来咯!


 蹲坑儿
自然的呼唤


无奈
此时此刻
心情就握在手里。。。
酸(柠檬)。


二子夺嫡
难兄难弟,
一条裤子两人穿;
一张椅子也两人坐。



养育之恩


 越狱
心野是先天还是后天的?


 摄影
这姿势难道不像是摄影吗?


小扫除 



爬上高台 
楼上有什么?
爬上了便知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